車子健檢確認檢查表示意圖

售後服務

關於福斯商旅售後服務

您的愛車隨著行駛時間或里程的增加,消耗性零件會逐漸衰退、老化,車輛性能也會逐漸降低。

因此,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的專業維修技師於每次定期保養時,將依照車輛行駛里程或時間更替必需更換的機油、機油芯…等有使用期限的零件。另外,經過詳細的車輛性能檢查之後,所有專業服務顧問也會根據檢查結果,提醒並建議您其他需要更換的零件,避免未來因零件性能老化而對您的愛車造成損害!

透過按時回廠接受定期檢查及保養,絕對能讓您的愛車永遠保持在最佳狀況,同時亦可帶給您一個安全及舒適的行車環境。

身穿藍色工作服的技師正檢查車款底盤

保養週期

福斯商旅使用全新科技「自我偵測系統」,車主只需要依照車內顯示需求來進行保養,但必須使用原廠所規定之機油。這項新科技也說明車主的使用方式將決定保養週期,詳細請參閱車主手冊。

如您想依照一般保養周期來進行保養,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的服務專員會非常樂意為您詳細解說。

鈑金與烤漆服務

所有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之鈑烤技師皆受過原廠之訓練與技術認證,並使用原廠認可之漆料與施工方式為您的愛車進行修護。

若您的愛車因外力或疏忽而造成鈑金或漆面的損傷,建議您一定要回到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接受鈑金或烤漆的服務。

身穿灰衣的技師檢查車側門窗
身穿藍色工裝的福斯技師手拿車子零件

車輛安全檢查

福斯商旅所有授權服務廠的專業技師在您每次回廠接受定期保養時,除提供必要之零件更換之外,另將針對車主的愛車提供車輛性能的詳細檢查,並適當提醒與建議其它需要更換的零件,避免未來因零件老化而造成車輛的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