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色的展示空間內有一台經典的紅白雙色的T1,以及一台背對鏡頭銀紅雙色的T6.1 California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Nutzfahzeuge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Nutzfahzeuge

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 乃隸屬歐洲第一大汽車製造商VOLKSWAGEN 集團,而其自1947 年第一台廂型車T1問世以來就一直致力於商旅車款的實用性與多功能性。

福斯商旅多年以來持續以領先科技、安全及環保動能等前瞻性的觀念突破現有的技術,已成為現今難以超越的商旅標準制定者。

 

福斯商旅品牌編年史

1940 年代汽車是二次大戰後重建時期最重要的交通工具,福斯商旅獨具巧思開創了商旅車的級距。以開創新車系的嚴謹態度,調整外觀設計的每一個細節,造就Transporter 獨樹一格的風格與設計,品質和耐用度更備受好評。
 

VanLife 樂旅人生

福斯商旅長年致力於 VanLife 精神的推廣,並傾聽車主使用需求、不斷改進,時至今日,已有許多人將 VanLife 與福斯商旅車款劃上等號,未來福斯商旅也承諾持續精進,陪伴嚮往自由、大膽探索的每個你一同冒險!

以最好的
品質與服務
回報消費者對品牌的信賴與熱愛
Volkswagen Nutzfahrzeuge
台灣福斯商旅

IQ.DRIVE 智能駕駛輔助系統

福斯商旅IQ.DRIVE 改變過去所熟悉的移動體驗,將行車智慧科技帶入新的層次,透過精準的全車環境偵測以及智能駕駛輔助系統,不僅能在第一時間化解可能的突發狀況,更讓每一次的行旅變得更輕鬆、自如。IQ.DRIVE 把未來的駕馭標準,變成守護您與家人的現在進形式。

近幾年,台灣已成為亞洲人最愛的旅遊新地點,台灣雖然面積不大,但小小的土地上卻有各種特色。駕車旅遊更是深入探索臺灣的最佳方式,讓你可以在城市感受都會魅力,或是到鄉村享受農村慢活,處處都有讓人回味無窮的美景!

2017 年因此推出了「福斯商旅遊台灣」旅遊資訊平台。有別於其他旅遊網站,你可以透過本站精選的一日旅遊行程規劃,盡情體驗各式臺灣美好風光。搭配遍及全台的租車、飯店業者,旅行將不再受限於交通工具,想去哪裡與合適的租車業者聯繫,就可以更輕鬆愉快的暢遊,與福斯商旅一起創造充滿難忘的台灣旅行回憶!

※本網站僅為提供飯店、民宿接送與租車服務、行程資訊的參考平台,福斯商旅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交易。

你有話想告訴我們嗎?

如果您有任何寶貴意見,請撥打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或e-mail
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謝謝 :)

24小時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9-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