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California停在海邊夕陽的照片,天空被夕陽染成浪漫的橘黃色
我是阿瑪,篤信斜槓人生
軟體開發PM/離不開遊戲的直播阿宅/專職衝浪人/休閒農場小長工
黑色T5 California 浪跡天崖。

🔹如何與愛車相遇?

一個美麗的女人與一隻小黑狗,讓我在六年前投入California 的懷抱,我們都是衝浪愛好者,浪點往往偏遠無人,浪況在清晨最穩定,所以起床就在海邊是一種奢侈、一個夢想,也成為踏入vanlife的契機。

🔹相處下來最喜愛的地方?

身為一個上班族大叔,該煩惱的事情太多.....也許是老闆是客戶是下屬是股票是健康!生命、就該浪費在陪伴對的人
與其花時間研究改裝、找料件、看師傅心情、擲杯問蒼天排隊搶逸品,已經不是這年紀的優先考慮.....
California 完美解決了我的擔心,它遠比預想的給更多:優秀的機件品質、完整的行路安全配備,讓我無論去哪裡都不需擔心可能需要信用卡車輛服務!幾個年頭下來,經歷過佳樂水的狂風、金樽的爆雨、北海岸的酷寒、南澳的沙礫酷暑,California 讓我們很放心安排每一次的旅行。
「讓你用最優雅的方式,享受最原始的生活」可能是給California 車系最完美的注解,更是T系列掀頂露營車一貫的不變堅持,各種神奇收納,變魔術般滿足需求,即使在最艱苦的環境,也有著不用額外裝備即可生出一杯美妙拿鐵!

🔹最想跟愛車一起做什麼?

最想和California離家出走,到台灣各地遊山玩水,同居睡一起!

🔹理想中的VanLife?

「有一種浪漫叫隨遇而安」
清晨母光是一種美、孩子媽媽熟睡是一種美、大雨滂沱是一種美、三五好友拉著椅子沐浴在月光下也是一種美....美好不設限,只有不出門才是對不起自己,關閉了發現美的一萬種可能性!
California 乘載的也是那一萬種回憶,只有靈魂中潛藏冒險精神才能理解的美好!
不管是不安於室卻不敢接觸,或單純不知道台灣有多美,加入VanLife,用最優雅的方式,享受最單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