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和家人在CaddyMaxi內
人物專訪

行銷創意總監 Jay
Caddy Maxi 福祉車
延續家人同遊的幸福記憶

人物專訪

行銷創意總監 Jay
Caddy Maxi 福祉車
延續家人同遊的幸福記憶

2022年9月26日

與行動不便的家人輕鬆開心出遊、開啟市集擺攤的斜槓人生、上山下海享受無拘無束的露營衝浪等休 閒活動……,有了 Caddy 福祉車的陪伴,Jay 在不同時刻都能自在扮演不同角色,盡情實現對生活的各 種嚮往,也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精彩無比!

撰文 Text |杜韻如 攝影 Photo | Kuan

只要一到休假日,一家人總會開 心出遊,是 Jay 對小時候的難忘記 憶。長大後的他,依然相當熱衷於 露營、衝浪等戶外活動,遇到難得 的長假,感情好的一家人,同樣會 相約旅行度假。

|說走就走 人生不因病受限

直到 Jay 的哥哥和姐姐,同樣在 35 歲左右的年紀,發現罹患了一種遺傳 性疾病,會因為肌肉無力而逐漸導致 行動不便,最終兩人都需要靠輪椅來 代步,為一家人的生活帶來不小的衝 擊與挑戰。

但天性樂觀的 Jay 認為,行動不 便也可以保有興趣喜好與生活品 質,更重要的是,一家人應更珍惜 相聚在一起的時光,創造許多歡樂 的回憶。於是他決定換一台便於載 家人出遊,又能兼顧自己生活多面 向需求的車款。

Jay拿著衝浪板在CaddyMaxi前
只要一有空,Jay 就會開著愛車到海邊追浪、衝浪。

經過仔細審慎的考量和各家車款 比較後,不論是功能多元化、空間 靈活度、操控便捷性、承載動能和 舒適感,甚至簡約的外觀設計,福斯商旅 Caddy 福祉車的每個特點與 小細節,都令個性講究又在乎視覺 美感的 Jay 無可挑剔,最終選定以 它為自己和家人製造生活樂趣與精彩。

載好載滿上山下海 動力十足銳不可擋

今年過年假期,Jay 和家人安排 了一趟五天四夜台東行, 這也是 Jay 駕駛 Caddy 福祉車首度全家共 六人的出遊行程。現今回想起來, Jay 臉上立刻展現笑意說到:「六 個大人加上所有人的行李,還有兩 台輪椅,空間綽綽有餘,大家乘坐 起來都非常舒適,尤其操作簡易的 斜坡板設計,就連電動輪椅都可以 輕鬆上下車。經過這次美好的旅遊 體驗,讓我們對於環島旅行也信心 滿滿!」

原來環島旅行一直是 Jay 和家人 的夢想,但之前一家人一起出去都 需要兩台車,靠輪椅行動的哥哥、 姐姐上下車也非常的不便,所以環 島旅行的計畫,就因此而擱置多年, 所幸 Caddy 福祉車所帶來的愉快旅 程經歷,讓一家人的環島旅行之夢 再度被喚醒

Caddy Maxi福祉車後門打開樣貌

過去的 Jay 向來不喜歡長途駕駛,因為抵達目的地時,總是令他腰痠背痛、疲累不堪,根本提不起遊玩的興致,但這次駕駛 Caddy 福祉車 一路從台北直達台東,經過長達六、 七個小時的車程,Jay 居然始終神采奕奕,完全洗刷對於長途駕駛的負面印象,甚至樂在其中,所以台 東旅程結束不久後,他立刻又再度 挑戰開著 Caddy 福祉車,從台北直奔墾丁玩衝浪,Jay 一臉得意的說: 「原來只要駕駛舒適度佳,我的體 力根本不輸年輕時期。」

Jay 對於 Caddy 福祉車的空間靈 活運用性可說是充滿想像與期待: 「未來,它可能會成為我全心經營 自創品牌時,到市集擺攤時的工作 好夥伴,也可能在我退休之際,改 裝成設備完善的露營車, 陪著我上山下海恣意遨遊。總之,生活中的每個重要階段, 都少不了這台 Caddy 福祉車相伴,帶領我順利駛 向每一次的夢想旅途!

Jay拿著衝浪板坐在福祉車後門
不論是空間運用或簡約外觀設計,都讓 Jay 無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