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導航示意

MapCare
導航圖資更新

MapCare 導航圖資更新服務介紹

  • 福斯商旅 MapCare 圖資更新,確保您的愛車導航系統擁有最新的地圖相關資訊
    為了提供您最正確、有效的導航資訊,包含街道及高速、快速道路,也避免因導航未更新而走錯路,只要您的愛車有搭載福斯商旅原廠Discover Pro多媒體資訊娛樂主機,即可透過此服務更新愛車的導航資訊系統,守護每一次旅程的安心和順暢。
  • 最長 8.5 年保障,免費更新下載
    自交車起新車出廠後 8.5 年內,只需在福斯商旅官方網站,即可免費下載至您愛車的資訊娛樂音響主機,更新導航資訊。您也可以前往台灣福斯商旅經銷據點Opens an external link更新最新地圖。

適用車型列表

以下搭載福斯商旅原廠Discover Pro多媒體資訊娛樂主機的車款可享有MapCare 8.5年免費圖資更新權益:

−New Multivan全車系

−T6.1 Multivan全車系

−T6.1 California Coast

−T6.1 California Ocean

事前準備

−備妥USB TYPE-C隨身碟即可下載最新導航圖資資料Opens an external link

最新地圖版本: 1180

注意事項

  1. 複製過程中,點火裝置必須保持啟動狀態,且此時無法使用導航功能。由於傳輸的資料數量龐大,且需視您使用的類型,此程序最多可能需要 4 個小時。請確保電池已充飽電,以完成此更新 ( 如果車輛已停妥,請關閉所有車燈、風扇等不需使用的耗電系統 )。
  2. 如有需要,請將電池連接到充電器。如果程序中斷 ( 如引擎關閉 ),則當點火裝置再次開啟時,複製過程才會自動回復至中斷前的進度。

步驟說明

步驟一:確認導航圖資版本

1. 請進入主選單,點選「設定」後進入「導航設定」選單。
2. 「導航設定」選單中,請點選「地圖版本」。
 3. 「地圖版本」選單中,請選擇「地圖管理」以確認「地圖訊息」。
4. 地圖版本1180為最新版本不需更新,若顯示地圖版本非1180,請依照以下步驟更新導航圖資。

步驟二:下載最新資料

1.請點選「下載最新檔案Opens an external link」,於此下載最新資料,並將下載的資料解壓縮,壓縮後的檔案會有一個資料夾,請將此資料夾存入USB TYPE-C隨身碟即可。


*請注意,請務必將資料夾「直接」存入USB TYPE-C隨身碟,勿在資料夾之上新增其他資料夾,否則系統將無法向下讀取欲裝載的版本。

步驟三:連結您的愛車
將您已下載好最新資料的USB TYPE-C隨身碟插入中控台的TYPE-C隨身碟多媒體插孔,連結 Discover Pro 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

步驟四:安裝

1. 系統讀取隨身碟後會跳出提示視窗,請按「是」,查看新版本地圖。
2. 在地圖更新頁面中,請點選當前地圖字樣左方方框,並且點選右上角下載符號,即完成下載。

完成下載後,請回到步驟一確認地圖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若顯示為1180版本才代表已完成圖資導航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