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T型車的所有零件,並將零件擺放在白色地面上,一眼可看到車輛的所有小零件,例如:螺絲、把手、輪胎、線圈、方向盤、金屬銘版、引擎、門板、車體、座椅...等

新品及經濟型零件

從機油到飾板
從觸媒轉化含氧感知器到引擎總成
原廠的零件供應範圍
包括了一切車輛所需

原廠零件的情境示意圖,圖上有7個引擎零件放在白色空間裡

原廠零件

從機油到飾板,從觸媒轉化含氧感知器到引擎總成,原廠零件的供應範圍包括了一切車輛所需。

福斯商旅零件的卓越品質源自於70 多年累積而來的造車工藝;凡是在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所更換的非消耗性原廠零件、原廠交換件或經濟型零件,皆享有自安裝日起無里程限制的二年產品保固。

原廠交換件

原廠交換件的情境示意圖,看不見臉的技師拿著工單,站在另一個拿著零件的技師旁

原廠交換件是指:將使用過的零件回收,並且重新製作再度上市的產品系列。因為供應一個以此流程生產的零件就必須回收一個舊件,因此以原廠「交換件」(exchange parts)作為本系列產品的命名。原廠交換件的品質、安全性與使用壽命均與新品相同,並享有原廠所提供的兩年產品保固。

原廠交換件的製作過程完全比照新品的規格進行加工、組裝與檢測;但與新品相比,交換件的生產方式可以節省大量的能源與資源。因此,原廠交換件是價值導向、並且具有高度環保意識的綠能商品;與新品零件相比,原廠交換件的價格較為低廉,兩者的價差最高可高達50%。

基於地球資源永續的理想Volkswagen 早自1947 年就開始了交換件的開發;目前Volkswagen 在德國卡塞爾(Kassel)擁有一座專責投入於交換件生產的製造廠。60 年以來,原廠交換件的概念已被廣泛運用在46 大類、超過10,000 種的零件品項;所回收的鋼材已足夠建造50 座法國艾菲爾鐵塔,或是162 座舊金山金門大橋。

凡是在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所更換的原廠交換件,皆享有自安裝日起無里程限制的二年產品保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