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原廠技師在服務廠維修車輛的情境示意圖,車子架高讓技師直接站在車底下空間、手持手電筒檢查底盤零件

原廠服務及召回專案

原廠服務及召回專案

當台灣福斯商旅發佈車輛召回通知時,會經由下列管道通知召回車主回廠檢測:

  1. 掛號信函通知
  2. 官網發佈訊息
  3. 媒體公告

另外車主也可向全台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洽詢相關訊息。

有關國外其他地區發佈的召回訊息,台灣福斯商旅也會密切注意,並且會向德國確認相關訊息,如有相同問題時,會依照國內召回法規主動實施召回行動。

如車主有疑問時可透過當地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洽詢相關訊息。

重要公告-駕駛座輔助氣囊召回改正

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服務客戶及提供車主最高安全保障品質之原則,特此針對旗下品牌車輛進行召回改正活動,使您的愛車保持在最安全的狀態以維護您和您家人的安全。

經原廠持續的品質監控下發現,特定系列車型的駕駛座輔助氣囊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疑慮。為了確保您的行車安全,請依下方指示,確認您的愛車是否為本次召回改正之車輛。

確認您的愛車是否為本次召回對象

本公司將針對2008年至2009年在特定期間所生產之福斯商旅T5系列及2008年至2011年在特定期間所生產之CRAFTER車型,更換駕駛座輔助氣囊氣體產生器之免費召回改正。

請於下方輸入您的 VIN 碼 ( 車輛識別碼 ),以確認您的愛車是否為本次駕駛座輔助氣囊召回對象。

*若您的愛車為上述召回對象車輛,但無法確認其 VIN 碼 ( 車輛識別碼 ),請立即連繫台灣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Opens an external link

什麼是 VIN 碼?我可以從哪裡找到它?

VIN 碼即車輛識別號碼,每台車都有一組獨一無二、由 17 個英文或數字組成的識別號碼。而此號碼通常可於您的車輛相關文件中或擋風玻璃底部找到。

若找不到愛車的 VIN 碼,請聯繫台灣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Opens an external link

Visualisierung der Stelle an der Windschutzscheibe, an der sich die FIN an einem Fahrzeug befindet
擋風玻璃底部
Visualisierung der Volkswagen FIN in der Zulassungsbescheinigung Teil 1
車輛相關文件

若您的愛車為本次召回對象

請立即聯繫台灣福斯商旅授權經銷商安排預約回廠,實施召回改正之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