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雙色California 停在高山草地上,前方是山壁可眺望遠處山景,藍天白雲天氣非常好
VanLife=California,享受人生最愜意的時光!
Eason / California 2017 Beach、2018紅白Ocean、 2019紅白Ocean
電子業研發主管

🔹如何與愛車相遇?

我本來就是露營咖!但是搭帳太耗體力且費時,我已經身心俱疲。後來在展示中心看到T5的型錄就和朋友一起購車,苦等一年多終於有California進來, 我式2017全台第一位California Beach交車的車主,至 2018年又換紅白的Ocean, 2019年因為功能升級就換成新年式的Ocean紅白紀念款。2018年民視時來運轉邀請我上節目介紹露營車https://youtu.be/7h5CRx920_8 

🔹相處下來最喜愛的地方?

California的操控性能、視野、扭力都有不錯的表現,加上4WD循跡性底盤非常紮實,平日當起行動辦公室處理工作,用完中餐後漱洗,午休小咪一下,醒來後打開冰箱喝冰涼的飲料這才是人生!
還創立二手平台賣了超過10台 T6 California ,為持市場行情T6 California 露營車,也介紹周遭好朋友購買T6 California超過25輛。

🔹最想跟愛車一起做什麼?

爬山、露營、賞雪、潛水、上班都依賴這台車!上山、下海所向無敵,像是所有潛水客最羨慕的淋浴裝置,潛水完可以馬上換衣服,還有車內的駐暖設備在高山露營都不用怕,可以欣賞雪景眺望銀河,或是雲海、竹林等密境,還不惜成本開發California 的周邊套件,例如:飲料架、暖氣風管等等,也曾經邀約55台T6 California到武陵農場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