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雙色California停在山頂草坪,車頂帳掀起、車側帳也拉開,並在側帳底下擺放兩張露營椅,遠方景觀是夕陽餘暉,天空呈現粉橘色
有California Ocean 讓一切變得更輕鬆自在!
黑哥 / California Ocean
自由業

🔹如何與愛車相遇?

露營多年,當中也嘗試過野營活動,之前剛好有購車計劃,索性在去年購買18年式的California Ocean,開了一年後,得知新款有搭載ACC安全配備,所以賣掉舊車換19年式一樣是Ocean等級。

🔹相處下來最喜愛的地方?

我很喜歡往山上跑體驗各地的自然美景,但台灣山區道路狹窄,車若太高大就更難行駛了,約2公尺高的California大小非常剛好,出外頂蓬一定會升起,人可以直接站在車内降低壓迫感,夏天也比較透氣舒適,內裝設備更不用說,廚具、收納空間一定足夠,有駐暖設備,在高海拔的山區也可以一夜好眠。

無論是拉繩打釘搭帳篷、重裝紮野營、吊帳綁樹或是隨心行駛夜宿車上,皆有不同的樂趣,有California Ocean讓一切變得更輕鬆自在!

🔹最想跟愛車一起做什麼?

最想和California離家出走,到台灣各地遊山玩水,同居睡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