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三福斯商旅動土儀式合影
News Release

在地深耕20年 元三汽車升級投資
福斯商旅全新中和旗艦展示中心動土開工

News Release

在地深耕20年 元三汽車升級投資
福斯商旅全新中和旗艦展示中心動土開工

2022年3月21日

 

 

  • 佔地百坪挑高空間舒適新高度,以因應未來高科技車款的問世
  • VanLife等主題式展區規劃,營造沈浸式賞車體驗
  • 元三汽車斥資破億預計2023年初落成啟用,提供新北買家更優質賞車空間

深耕新北市中和地區超過20年的元三汽車,自2005年取得福斯商旅經銷權後,不但是目前福斯商旅品牌全台市佔率前三的經銷商,更積極經營車主社群,強化福斯商旅品牌與客戶之間的黏著度。為給予消費者更優質賞車環境,也瞄準未來電動化市場興起之後的消費模式,元三汽車規劃闢建全新福斯商旅中和旗艦展示中心,並於今日3月22日正式舉行動土典禮,預計將斥資新臺幣超過1億元投資,於2023年初落成啟用,讓新北地區買家有更寬敞、舒適,且可深度體驗福斯商旅車款的全新賞車空間。

元三福斯商旅全新中和旗艦展示中心選定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與中山路二段482巷口,位處中和區精華地段,鄰近台64線中和交流道與捷運橋和站,距離國道三號中和交流道僅5分鐘車程,服務範圍自新北市中和區與土城區延伸至三峽區及新店區。元三汽車新址規劃地上4層樓建物,展市中心將依循德國原廠最新的規範設計,將為消費者帶來更舒適與新穎的賞車環境與感受。

全新元三福斯商旅中和展示中心一樓規劃超過140坪方正的賞車區域,可同時展示多達8~9輛福斯商旅車款,一樓將近挑高6米的設計,全面提升通透視覺感受,為拉近消費者與車款的距離,元三汽車將依照不同屬性的車款規劃各類主題式賞車區,不論是戶外休閒取向的VanLife主展區、長照樂齡生活的賞車區,或是滿足7人座的MPV車款,展示中心將運用沈浸式的體驗規劃,讓消費者即便在展示中心的現場卻像身歷其境般感受。

原廠專屬配件精品與親子遊戲區照顧隨行的每位大小朋友。為部署福斯商旅電動車ID BUZZ及接軌電動車時代,元三汽車全新中和展示中心更針對電動車銷售,規劃系列相關充電及展示的專屬空間。

在地深耕20年的元三汽車斥資上億興建的全新福斯商旅汽車廠辦大樓中和展示中心於今日舉行動土典禮,宣告正式動工興建。目前規劃2022年年底之前完工,並在2023年啟用營運,為新北地區的買家提供更貼心賞車空間與優質服務。

動土儀式照片
元三汽車董事長 陳金鐘 (右) 表示,全新展示中心在未來能以VanLife等主題式展區規畫,以沉浸式體驗給消費者更舒適、新穎的賞車環境。(圖左為福斯商旅總裁 巫詩棻)
元三福斯商旅完工圖
元三汽車斥資上億興建的全展示中心,預計2022年年底之前完工,並在2023年啟用營運,為新北地區的買家提供更優質賞車空間與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