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商旅Logo
News Release

台灣福斯集團公司名稱變更通知

News Release

台灣福斯集團公司名稱變更通知

2022年6月30日

 

 

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AVT) 是德國福斯集團 (Volkswagen Group) 在台灣所成立的銷售子公司,德國福斯集團是世界領先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也是歐洲最大的汽車製造商。奧迪福斯汽車在台灣擁有全球知名的品牌家族,包括Volkswagen、福斯商旅(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Škoda和Audi。奧迪福斯汽車總部位於台北,成立於 2014 年,透過 70 多家分布於各地的經銷商進行銷售。2021年,台灣福斯集團憑藉著豐富的產品陣線和強大的品牌力,在台灣共銷售23,558輛各式車款,並以12%的市佔率成為台灣第三大進口車集團。

2022 年 7 月 1 日起,奧迪福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更名為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Volkswagen Group Taiwan, VGT),以符合集團的全球經營方針。台灣福斯股份有限公司由衷感謝業界、品牌忠誠者和顧客的支持,此次更名僅單純變更公司名稱,集團旗下品牌車款之消費者權益完全不受任何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