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雙色California 行駛在花東縱谷間的公路上

VanLife 樂旅人生

一台露營車帶來無限可能...真正的自由,是從探索世界到認識自己;看盡千山萬水,風景即是人生的點綴。
福斯商旅 Volkswagen Nutzfahrzeuge 
--:--
2020 創造你的#VanLife 主題片
--:--
2022 創造你的#VanLife 主題片

談及時下在社群網站相當熱門的Hashtag,不得不說到由Foster Huntington所發起的“VanLife”,2011年他辭去了華爾街的高薪工作,開始以露營車為家、四處旅行,並將旅途中的所見所聞上傳至社群網站,並意外引發了一股風潮;許多與他有相同理念的人開始追隨其腳步,踏上探索世界與追尋自我的旅程。

其實早在60年代,VanLife 概念的前身 Vandwelling (van & dwelling) 就已非常流行,當時提倡的是無憂無慮的生活態度,延伸至現代,成為公路旅行、戶外活動及嚮往自由的精神象徵。而在地形及工作習慣較為受限的台灣,VanLife的概念又有所轉化,著重在「走向戶外、與重視的人們一同冒險」的態度。

「天地之大,四海為家」,試想一段說走就走、任性爛漫,以露營車為家的旅程,也許無法像日常生活般便利,但旅途中的人生風景,都是探索自我、更了解自己的無價經驗。

福斯商旅長年致力於 VanLife 精神的推廣,並傾聽車主使用需求、不斷改進,時至今日,已有許多人將 VanLife 與福斯商旅車款劃上等號,未來福斯商旅也承諾持續精進,陪伴嚮往自由、大膽探索的每個你一同冒險!

 

VanLife自由靈魂的嚮往!

「VanLife」,是一種隨興所至,說走就走的生活態度。以獨一無二的商旅車為家,車在哪,家就在哪,全球都存在著這股VanLife 風潮。

VanLife情境圖 - T型老車後廂改裝有臥鋪及收納櫃,外國情侶趴臥在床鋪上和小狗一起,床旁擺著衝浪板,開心過VanLife

全新推出「My eVanLife APP 」體驗VanLife魅力

致力推廣 VanLife 精神的福斯商旅,網羅全台灣最新的VanLife資訊+達人私房秘境,讓嚮往自由、樂於大膽探索生活每一刻的你,隨時都能掌握VanLife第一手消息,說走就走出發旅行!

一位小女孩開心地對著鏡頭笑, 後頭有台New Multivan, 她的家人開心的在車旁嘻笑著

福斯商旅樂旅誌 

史上最熱血的車宿體驗
靈活百變 Hotel California
VanLife 的不思議旅程

說走就走,隨停隨歇,當你的交通工具就如同高檔飯店,誰說還得要去一般的露營場地?開著移動城堡可以邁向更多你從沒想過的目的地,或許是與各種可愛的動物們相伴而眠,又或者到棒球場上,在紅土綠地與星空之間過夜,總之需要的一切盡在車內,天寬地闊任我遨遊,這就是VanLife旅行的究極樂趣。

健身教練 Gladys
設計改裝自己來
乘載親子夢想 大步前行

一次偶然的機會,Gladys 的朋友邀她至佳樂水出遊,孩子和狗狗都可以一起帶上,於是,兩個大人一個小孩一隻狗在友人的福斯商旅 T4 上度過了充滿歡笑的時光。也就是這趟車遊,Gladys 動了買車的念頭,而且只鎖定福斯商旅 T4。

行銷創意總監 Jay
Caddy Maxi 福祉車
延續家人同遊的幸福記憶

與行動不便的家人輕鬆開心出遊、開啟市集擺攤的斜槓人生、上山下海享受無拘無束的露營衝浪等休
閒活動……,有了 Caddy 福祉車的陪伴,Jay 在不同時刻都能自在扮演不同角色,盡情實現對生活的各
種嚮往,也讓每一天都過得充實而精彩無比!

SoloVanLife 為自己出發!
跟著小嫻啟程 實踐自由生活的嚮往

享受一個人的戶外獨處
開啟自然世界的豐富對話

VanLife 不只是生活方式,更是一種看待生命的態度,同時滿足了追逐自由的靈魂、自給自足的嚮往,透過持續不斷地旅行、觀看,探索每一天不同的新事物,豐富人生的深度。這一次,為自己上路吧!駕駛座上的小嫻,與我們分享擁抱一個人的單純自在,享受著說走就走的任性爛漫,從外在的追尋到認識內心的平靜,更了解自己,也變得更愛自己。

體會VanLife 走訪秘境
感受土地美好  敬台灣之美

度假、放鬆不一定要選擇出國,台灣其實就擁有許多秘境,值得你揹起行囊、手握上方向盤,展開一段旅程。開著車,想去哪就往哪走,沒有既定的模式與規範,你需要的,只有想要向外出走的心,還有可以伴你前行的福斯商旅。

探索台灣,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創造屬於你的VanLife。

名人VanLife

全部影片
汽車節目名主持人廖盈婷


福斯商旅車主故事

他們來自各行各業、生活背景大相逕庭,但他們有一個共通點:駕駛福斯商旅露營車,熱衷呈現VanLife的精神樣貌!且看這群人如何以兼具工作及休閒用途的福斯商旅,滿足他們豐富多彩的生活型態。也許,下一個踏上旅途的就是你。

查詢經銷據點

欲了解更多福斯商旅各車型相關資訊,請洽全台授權展示中心。